讀報須知/芝山號

1.    本次活動時間約1至2小時,可從地圖上的任何地點出發

2.    走階梯時不要解題,注意自身安全。若不想爬樓梯,可以參考地圖上的「白色路線」,皆為高架緩坡步道。

3.    不要邊走邊解題,以免被松鼠攻擊和誤觸蜘蛛網。

4.    建議攜帶可上網的手機,用Line行動條碼掃描QR碼,可以確認找到的線索是否正確與確認最終答案;確認時若看到 藍色V ,即為最終正確答案。

5.    此次謎題皆在戶外,請留意防曬與蚊蟲問題;從惠濟宮的虎門走進去右手邊有飲水機,可自備裝水容器。

6.    請小聲討論,避免不小心爆別人雷。

7.    如果遇到當地的原住民,如台灣藍鵲、貓星人、汪星人...請勿拍打餵食

8.    解謎時,請保持步道暢通

9.    所有的解謎動作,都不用動手觸摸現場環境。

10.  請留意自身貴重物品,並愛護環境,自己帶來的東西請記得帶走。

11.  此處曾發生多次戰亂,墓碑四處可見,請留意自身是否有信仰上的忌諱,可儘早做好準備。

12.  保持愉快的心情,輕鬆享受解謎的樂趣!

 
請注意!此遊戲為輔導級,因為過程中會出現血腥與暴力的詞彙,故建議未滿15歲之人最好由成人陪同參與。


  • Share: